close

10年前,英国17岁少年克雷格(Craig Beston)随父母到土耳其旅行期间猝死。其母亲茱莉毅然决定把儿子的器官捐赠给土耳其青年,导致未能确认其死因,内心一直挣扎当年的决定是对是错。不过10年后,换心男专程到英国探访她,令茱莉再次听到儿子的心跳,因而对多年来的决定释怀。

 

Julie  

(图/互联网)

当年茱莉得悉儿子克雷格死讯后,只有一个小时决定是否捐赠儿子的器官,以拯救另一个人的生命。因心脏病只可再活一周的18岁艾丹姆(Tayfun Erdem),幸运地获得换心续命。茱莉当时不知道艾丹姆的名字,直到艾丹姆父亲在2006年圣诞节寄来感谢卡。期间,艾丹姆也通过脸书联系她。

 

10年过去,艾丹姆来到英国拜访救命恩人时激动落泪。虽然未踏足当地,但眼前的房子,他竟然在梦中见过,并可准确地道出克雷格房间的位置。 「实在很奇怪,他说他感觉像回家了」克雷格妈妈说,其实她与克雷格爸爸第一次在火车站见到艾丹姆时,已一见如故:「那刻他明明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人,但我完全不觉得浑身不自在。我们不需要介绍,只是直接回家。」

 

眼见艾丹姆到儿子坟前献花,放下鲜花哭了又哭。 56岁的茱莉称,与艾丹姆相遇,她明白自己的决定是值得,如今也终于释怀。她说:「我已不能让我儿子回来,但我拯救了他人的儿子,当我见到他就明白,毫无疑问当年我做了对的决定。」

Julie & Turkey  

(图/互联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sh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